Standard Post with Image

創立於 2016 年的全方位(音樂)展演空間品牌「後台 Backstage」,由華文地區音樂、娛樂與藝文活動發行品牌 KKLIVE 團隊營運。目前旗下包括高雄「後台 Backstage Live」及台北「後台 Backstage Café」兩間規模、屬性不同的場館,未來亦計劃於台灣和亞洲各地持續拓展,期許能夠承載每位表演者/創作人的初心,從後台開始,一起逐步邁向更大的舞台。

後台 Backstage Live

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,緊鄰輕軌光榮碼頭站,擁有便利交通、美麗海景與在地特有的文化氛圍。擁有能同時容納千人的寬闊展演空間,佔地 275 坪,挑高 9 米,內含 12m x 7m 的舞台,無任何柱體及死角影響視野,更備有頂級燈光與音響器材設備,可因應各式音樂演出編制,或品牌發表、娛樂、文創等商業活動需求,以多樣化的靈活運用,創造現場的真實感動。

場館資訊與業務聯繫:

高雄市苓雅區海邊路15-3號
02-2777-2010 #6125
bslive@kklive.com.tw

後台 Backstage Café

座落在公館台大校園,為音樂而生的複合式藝文空間,是能夠與三五好友相約聚會,共同分享音樂、生活、咖啡美食的好去處,更是給予許多潛力優質創作者演出舞台的起點。場館內同樣建構了完善且專業的舞台、燈光及音響設備,適合舉辦 100 至 300 人的音樂會、脫口秀、藝文展覽、媒體發佈會等活動,透過多元類型的演出在此發生,貫徹「生活,就是娛樂」的核心思想。

場館資訊與業務聯繫:

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 1 號台大綜合體育館 2 樓
02-2362-1170
bscafe@justlive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