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雄站】Asia-Pacific Tour 2024 Ocean Romantic Music

2019年,橘子海 Orange Ocean 發行了首張正式專輯《浪潮上岸》。釋出作品小心保留著第一次創作時的自然流露與發自肺腑,聚焦於情緒牽引的器樂細節設計,創造與聽眾間的共感時刻。先後發行大熱單曲《夏日漱石》、《有暖氣》、《How to…》⋯⋯以日落造影,以海浪造形,用音樂製造感動浪潮。

2021年,橘子海發行全新 EP《EXCEL》,歌曲編排回歸傳統三大件,音樂表達在來源處增添新意,以嚮往超越的姿態,面向橘子海生命線的過去與未來,以此開始,持續展現樂隊創作的更大可能性。

2023年,橘子海延續 EXCEL 階段概念,開啟新一輪巡演,以時間為錨,還原腳下之地,展現更為廣闊的橘子海視角。

2024年,首次台灣巡演專場,演出將釋出新階段歌單編排,演唱多首未發行新作。以新作品回歸海市浪漫與激動人心的音樂現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