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行鋼琴大師V.K克 帶著《水之形》演奏會 席捲高雄,十一月將彈奏三億點播金曲

 

日前亞洲流行鋼琴大師V.K克,剛完成了,「2022向大師致敬-V.K克 X《水之形》演奏會等一系列活動」。水之形演奏會深受廣大樂迷們的喜愛,演出結束的會後簽名會人潮大排長龍,在網路上也引發一陣討論熱潮。而V.K克也沒有忘記廣大南部的樂迷朋友們的呼喚,以行動回應樂迷們的期待。


小巨人音樂將在11/13日將《水之形》演奏會的節目內容,完整帶到高雄並結合後台Backstage Live現場的硬體設備,呈現出與音樂廳不同的聲光效果。而V.K克也將帶領原班樂團人馬,並特別邀請在臉書上擁有百萬人氣的高雄在地二胡演奏家,小彩Zaya 擔任《水之形》演奏會 高雄場 的特邀嘉賓,一同演出V.K克的經典曲目。

 

表演內容將精心安排多首知名經典作品,例如:榮登演奏樂排行榜冠軍的《鏡夜》、《琴之翼》,以及知名熱門手遊電玩主題曲。此外,他更為《水之形》活動,傾力打造全新創作專屬活動單曲,也將在本場音樂會獨家發表!

以浪漫魔幻、無法定義風格的鋼琴創作曲,受到樂迷廣大喜愛。作品曾風行紅極一時「無名小站」網站,是眾多七、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殺。
V.K克創作專輯,曾榮登日本網路演奏音樂類排行冠軍,橫跨電視、電影、電玩、廣告與唱片領域,最為人熟知,
即為經典古裝電視劇《蘭陵王》片尾曲《手掌心》,創下驚人三億次聆聽數,並以電視劇《幻城》配樂入圍第28屆金曲獎。

 

V.K克 表示 :「水無常形,沒有固定的型態與樣貌,變化萬千近乎無限。
而我認為,音樂是要走入日常,融入每個生活角落。」
 

睽違三年,V.K克即將回到高雄再次與大家見面,此次將帶來誠意滿滿的曲目,

邀請喜愛音樂的朋友,跟著V.K克指尖下充滿溫柔又奇幻的琴音,一同徜徉在樂之海,沈浸在音樂帶來歡樂與喜悅。節目內容精彩可期,千萬不要錯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