唱回出道發跡地!琳誼RING 宣告 4/30 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

 

港都主場開唱!敲鐘最強新人琳誼Ring這波連假期間與高雄有許多緣分!先是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「諾亞方舟」高雄場演唱會開場嘉賓、緊接第一次受邀在大港開唱音樂祭演出,前陣子也特別喬出假期殺下來高雄朝聖韓國天團BLACKPINK演唱會;如今她也正式宣告「在某個角落努力的你」新專輯演唱會將於4月30日(日)15:00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,購票請洽連結:https://pse.is/4v6u7a或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。從高雄駐唱發跡而出道,琳誼對於「主場」的演出相當興奮:「繼台北、台中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場後,要回高雄了,這次演唱會特別找了來自高雄樂團朋友,大家可以期待一下。」

 

從過往參加大港開唱的觀眾,今年終於成為站上指標性的音樂祭舞台的歌手,琳誼感性分享:「幾年前曾經來大港聽歌,那時候就在心裡想著有天也能在台上唱歌就好,想不到今年竟然受到邀請來演出,超級開心~希望明年有機會挑戰大港更大的舞台!」連假期間琳誼工作滿檔,適逢兒童節她也特別在社群PO出年幼時小女孩的可愛照片,問及是否覺得自己長大了?琳誼打趣形容:「平常太貪吃了,我其實已經長太大朝橫向發展了。」

 

而前陣子因為「BP迷妹」行程 ,最後散場時因為人潮過多導致無法順利趕上高鐵北返,最好只能臨時在高雄住宿飯店,隔天一大早又趕緊回台北妝髮後,再度又南下商演,歷經高鐵奔波一日來回三趟的奇遇!她自嘲:「這個故事告訴大家,如果隔天有工作千萬不要小看演唱會5萬人的疏散時間,貪心看了安可,不然就會一日搭三次高鐵,高雄、台北來回跑來跑去,坐到屁股很痛。」

 

因為前一週來看BP、隔一週就站上舞台擔任開場嘉賓,琳誼對於高雄世運這場地也有特別情懷,「我覺得要站在5萬多人的演唱會舞台多少還是滿緊張的,但是演完之後很有成就感」,這也是她出道至今唱過最多觀眾的一次演出;吃貨的她也把握機會品嚐港都美食 ,看BP演唱會時去逛了瑞豐夜市吃了很多道地小吃、大港開唱時則前往藝人食堂,她稱讚:「食堂裡的自助餐超級讚,牛肉、豬肉、海鮮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甜點…隨大家夾,吃的超級飽!」也期待月底30號再度回來高雄,在個唱上用歌聲與大家再次相聚。

 

新聞提供:相映國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