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家電視「客家製譟」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 金曲客音準備讓大港「該鬧」

客家電視開台20週年,曾在六月辦理「客家製譟」演唱會,獲得不少好評。

而現在「客家製譟」將在12月10日(星期日)以LIVE HOUSE的型式,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開唱,邀請VUIZE王鍾惟、李東軒Austin、曹雅雯、山狗大後生樂團四組藝人,要讓大港「該鬧」HIGH翻一整晚!

獲得今年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的山狗大後生樂團,團長Rita林鈺婷曾主持客家電視《大聲MY客風》,節目辦理兩場「穿越時空遇見你」演唱會,卻因故只能幕後獻聲;而六月「客家製譟」演唱會,又因為有其他工作僅在〈天公落水〉MV中演出。這一次終於能真正在「客家製譟」表演,讓她及團員都十分期待。

同樣從〈天公落水〉MV走到「客家製譟」現場的,還有VUIZE王鍾惟,入圍今年第34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獎的他,是新生代客語饒舌歌手,曾表示嘻哈文化的重要精神,就是做出代表自己文化的作品,「這個元素就是『客家』。」在這次演唱會中除了演出自己的作品,也將分別與李東軒Austin、曹雅雯合作,會激發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好奇。

創作歌手李東軒Austin,父親資深藝人康雷是屏東內埔客家人,曾創辦臺灣客家演藝文化協會並擔任理事長,因此從小Austin就對客家音樂不陌生,也曾在電視節目中嘗試將自己的華語創作部分改編為客語,或COVER其他前輩音樂人的經典作品。這次將帶來全新創作,Austin粉絲千萬不可錯過!

「客家製譟」不只客語、客家,更有族群及語言的跨界,在總製作人洪榮良的操刀下,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除將演唱自己的熱門歌曲,也將與其他三組表演者共同重新演繹一首同時包含客語、台語、華語的經典名作,究竟是哪一首歌呢?來現場就知道囉!

「客家製譟」高雄場是免費入場,目前已在ACCUPASS活動通開放索票 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makesomenoisekhh

座位有限,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!